意逢

【王者荣耀cp云亮】

【首先emmm这个是以第一人称的视角来讲的,结婚的时候,没有什么过程,就那种心路历程吧,应该算是吧!】



        “大家好,我是赵云……我是诸葛的伴侣!”

       我的双手不住的颤抖着,手里的话筒都拿不稳,自我跟诸葛在一起以来都存在着这样那样的问题,而如今,我却成了他唯一的人。

      初时他时,我还是少不更事,无法无天的少年。幻想自己行侠仗义,护一方民众。

       虽然经常闯祸,得罪的人也很多,但是我知道每次都会有个人及时出现就我于危难之间,可是他从来都不让我知道他是谁,只留下零碎的线索让我去猜。

       那日雨夜,有一群陌生人将我逼近巷口,劈头盖脸就是一顿揍,我躺在地上,雨水顺着我的胸口潺潺的流,沁进了伤口,却一点也不觉得疼,我已经爬不起来了,任由他们侮辱蹂躏。我在想,谁能救我,无论是谁都好!

        即使少年的威名远播,仍有征服不了的远方。残酷的现实给了我一记耳光,那时方知世界之大,而我渺小。

       我的意识逐渐模糊,我仿佛看见,有个意气风发的少年,慢摇着羽扇,不紧不慢,悠哉悠哉地打倒了他们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轻靠在他的怀里,明明还下着大雨,豆大的雨点打在地上啪嗒啪嗒响,我却一点都没有淋到。

       我不敢睁开眼睛,我怕我一睁开眼他就不见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他的怀抱好暖啊,我承认我贪心,他一定是一个很帅气很多人喜欢的人,我没什么依据,但我就这样想。

       过了好半晌,我躺在他的怀里一动不敢动,这样温柔的人不会只保护我一个人,他会走的,迟早……

       他给了我一个徽章放在我身上,我看不见,但我能感觉到,凉凉的圆圆的,夹在了我的里衣里,贴在胸口的位置,作为交换,他摘走了我衣服的第二颗纽扣。我差点笑出了声,心想,刚刚那么厉害的人连个纽扣都摘不下来,还险些撕破我的衬衫,噗呲~真笨!

        他小心扶我到雨淋不到的地方,亲吻我的额头,我霎时间慌乱了起来——他刚刚是在亲我吗?

        我猛然睁开眼睛,他已经不见了,他走了,他要去保护别人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我曾经幼稚的想:每次我有危险他都出现,如果我一直这样,他是不是就会一直在我身边,只保护我。我开始发疯似的在城区的各个角落寻找滋事的混混,可是自那夜后他们再也没有打过我,他也没再出现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我可以去找他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我四处打听,渐渐有了些眉目,那枚徽章是一位某训练营军官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我顺利通过了考核,心内却高兴不起来,因为我没有再遇见他。

        有位教官说我摘了他名贵的玫瑰,要让我赔偿他,我一时间不知所措差点哭出来,虽然我有错在先,可是却觉得委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走上前来,吻了我的额头一下,啊!好熟悉!

          是的,很熟悉!

         那位教官 他正站在我的对面,要跟我交换戒指。我们一起站在布满蔷薇的礼堂中央向神明宣誓,余生只有彼此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以前我觉得我是那株野蔷薇,但是我错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是一坯土,高贵的玫瑰在汲取我身体的养分,我乐意奉献给他,当玫瑰落下枝头时,我依然深爱那朵玫瑰,我将他揉进我的身体,我们交织在一起直到再也分不开,到那时候我这泥巴也能有玫瑰的香,那就谁也分不开我们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7)